Wednesday, May 8, 2013

謊言


謊言

每個人也有著不想提及的過去, 當然包括我 ....我一向都不習慣說謊, 有人說.... 說謊有分善意及惡意; 也有人說謊言就是謊言, 根本沒有善意抑或惡意之分 ....

如你問我, 我沒有說謊的習慣, 因為當你說出了第一個謊言, 之後為了掩飾, 你就會不期然用上第二
、第三、第四...... 甚至無數的謊言去修飾最初的第一個的謊言....

可是人總無法一世不說謊的.... 
而我選擇不說謊的方法就是不說話, 對事實三緘其口....
今個星期初我在迫不已的情況下犯禁了 (說謊), 結果機會因此流失了, 是說謊的惡果吧?!

有時我在想, 如果我當時說事實, 那... 我會成功嗎?
下次我又要說謊嗎?   為了掩埋過去而說的謊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