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話題匣子

話題匣子


我不是一個懂得打開話題匣子的人, 寫 blog 的我也只是懂得把感覺用文字演繹出來;

很佩服有些人可以不停口地說話, 我不可以, 相反, 我有點怕  , 但不是太抗拒, 畢竟口不停的是對方, 而不是我 
 

有些不是我朋友的, 總譏笑我說話沒智商, 說話不經大腦....

我只有在我的朋友們面前, 我才可以盡情發揮我的低能說話、
低能事。
   
對於久未聯絡的朋友問起我的近況, 我通常都冷淡以對, 不過與其說冷淡, 不如說我不懂把話題匣子打開.... 我寧願別人先問一句, 我才可以接下去 

有人說多看書, 吸收多點知識就可以多點
話題匣子, 但奈何我的記性又非常有限, 所以..... 

我不時在想我從來不怕悶的原因可能就是我本身也是個大悶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