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瑜珈

瑜珈

瑜伽是一項看似不用耗費氣力的運動, 其實每一個靜止的動作相比起一個郁動的動作, 它們的辛苦度是相差無幾的。

曾經在數年前到工聯會接觸過瑜伽班, 雖說我參加的是初班, 可是一齊上堂的同學, 單看她們的柔軟度及熟悉度, 她們一點也不像初學

而我這些初哥中的初哥, 加上運動白痴, 本身的筋骨已毫無柔軟可言, 要追上一個動作已感吃力, 何況是持續一小時呢?

再加上導師是用唱誦方式, 它根本與我的宗教有所衝突, 結果那一次, 上不及三堂就只好放棄了。

直至最近, 我的腰背痛有加劇的趨勢, 在網上 "閒逛" 希望找上治療的方法, 我找上了普拉提運動可以改善及減輕腰背痛, 故我又找上了工聯會, 但很不幸工聯會的課程早已滿額了, 剩餘的只有平日晚上 9:00 至 10:00

之後我又很幸運找著了另一機構, 那位導師很熱心地在為我解決問題之餘, 又依我缺少運動的體能建議我先參加瑜伽, 她更表示瑜伽可不須要用唱誦方式的, 我立時心中叫好

為怕我浪費一學期的學費, 她建議我先試堂, 雖然不是免費, 但總好比我先繳交一學期而不上堂吧 ~

後日就是上第一堂的日子, 不知道我今次又可持續多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