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給朋友的信

給朋友的信

傻朋友, 今早你不斷怪責自己沒有陪我過我人生難關的時候, 那我又未嘗不是沒有整天找著你?

我明白大家都有大家的生活, 我不會因朋友不找我, 又或我不找朋友就等於我們友誼斷了的...

因我知道大家也一直在大家的心中, 從不褪色, 從不變質...今早聽到你最近受的苦難, 我心頓時也難過不堪, 也想陪你哭,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因為你的負能量已足夠了, 我要給你的, 不是負能量, 而是正能量 ~天給你的苦不會令你白受的, 衪想讓你明白你要珍惜當下, 珍惜身邊人 ~
你說我堅強, 其實你也是的, 你已是別人的媽媽了, 不堅強也要挺起來, 你是你女兒的榜樣, 你可以的 ~

你即使是孤兒, 你從來也不孤單, 你有老公, 有女兒, 有我....況且在現階段, 什麼也仍未發生...
既未發生, 又何必強說愁? 把你千斤的擔子交予上天吧 ~


不要整天沈溺在負能量當中, 它會為你牽引更多黑因子的;相反, 在越痛的時候, 你更加要較正自己的心態, 增加正能量, 吸引更多美好及開心的因子回來....

天從不讓人的眼淚白流的, 再痛再苦再不願, 人生也只是一個過程 ~朋友好, 親人也好, 有上車就會有下車的一刻....

不要為他們下了車而傷心, 因為他們也曾經出現在車卡之上, 陪伴你行了或多或少的人生路....感恩緣份.... 珍惜當下....

朋友在此為你送上最遙遠的祝福, best wish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