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簽約

簽約

昨晚去了新公司簽約, 雖然半個多月後才是正式上班日, 可是難得大公司肯早些完成 "確認" 新人手續, 我也迫不及待答允了, 始終簽成了, 有張合約在手才感覺一種踏實感, 很傻的想法吧 ~

新的約既代表工作也等於我對前路的希望, 今早跟老闆終於正式說起我離職的事了, 距離我上次遞信的時候足足隔了一星期, 老闆依舊沒有挽留我, 或許對我或對他而言, 不挽留才是最好的, 老闆又是簡單的一句 : 祝我前途似錦, 我也祝他公司生意興隆 ~

在放工的時候, 碎了我在公司的一盒卡片 (約有200張), 它印著我的名字, 可是派出去的也沒有10張, 現在到我要離開了, 我仍要把它們全碎掉, 一張也沒有留下, 是否有點可憐的? 哈哈.... 或許我只想印證自己想高飛的決心, 永不回來 ~ 有時總感覺自己老是不留後路地迫著自己前行, 但我知道只有如此, 我才更有力量走下去 ~ 只向前望, 不向後看 ~

現在凝望著家中電腦旁約半吋高的文件, 它不是現公司的, 而是新公司的, 很多規矩及繁文縟節要看, 大公司即大公司, 很久沒有接觸過了, 對上一次在大公司工作已相隔十年多了, 突然好像感覺未返工就有點壓力及大公司的事事制度化; 
大公司永遠都沒有細公司那樣充滿人情味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