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男性女性

男性女性

最近有位朋友老是質疑我的性取向, 因為我行為很像小男孩, 沒有了女性應有的溫柔 ~ 對方總怕我招惹了一些女性的同性戀者, 對對方的此番 "偉論", 我反應也是嗤之以鼻...

表現男性也不等於我要愛上女性吧, 兩者實在風馬牛不相及...
我也曾向某人說, 我不是想男性化, 它只是我的保護色... 
為什麼普遍人都那麼膚淺?  身為女性就一定要嬌聲嬌氣、溫柔可人的?

同樣, 我愛找男性當朋友, 有些奇怪人又以為我愛窩在男兒堆 

別人用什麼的眼鏡去看我, 我管不著、亦理不了...
我都是喜歡我行我素, 無謂為了這些問題而煩惱...

從來對別人對我的謬誤, 我都不會去解釋...
總相信清者自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