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關係

關係

最近的心情沒有什麼的大上大落, 依然是知足常樂、依然是大花筒

曾經看一段說話, 精神緊張的人原來是嗜辣的, 如果此說法是對, 我就是精神緊張了...

尤其在工作時間以內, 我的精神繃緊得特別嚴重, 雖然我未及三個月, 錯是可以接受, 但在可能的情況下, 我都想盡量地小心 ~

但我在盡量地小心, 身旁總有無盡的人製造錯誤, 今日錯這、明天錯那; 亦由於如此, 我明明一次可以做完的事, 總是要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做又重做....; 在上司的眼中, 還以為是我的問題呢 (雖然這只是我的胡思亂想, 上司會留意我才怪)

今午在工作上又發生了一宗小插曲, 有些人明明知道某些事是如何處理, 可是卻一直地裝傻, 我真的很想問, 我當初入職時, 你不是也在做同一的工序嗎? 為什麼我接手了只有短短兩個月, 你就把此工作彷彿忘掉一乾二淨?!

試問除了無奈, 我仍可有什麼反應.....

算了吧 ~ 呻完感到一陣舒坦就心足了, 但願今晚可以有個好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