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海外婚禮小tips(一)


海外婚禮小tips(一)

國外熱情的當地居民及風情萬種的景點讓人難以忘懷,因此近幾年有許多新人無不想在海外舉辦婚禮(順便度個兩人蜜月……),但是「海外婚禮」是不是總是因為預算而讓人望之怯步呢?讓我這個過來人為您解答海外婚禮的各種迷思啦...

海外婚禮會不會很貴?預算大概要多少呢?

海外婚禮其實可以是另一種省錢的結婚方式!因為它可以省去許多中國傳統婚禮的煩瑣禮節所需的費用,包括:訂、結婚所需的大、小聘、婚紗照、喜宴…等近20-30萬元,花一半或甚至更少的費用到海外規劃一場獨具匠心的浪漫婚禮兼蜜月旅行,絕對會是新人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舉距離香港較近的關島來說,5至10萬元就可舉辦婚禮,最受準新人青睞,每年有一半以上海外婚禮都在關島舉行,其次像是峇里島五天四夜大約需要2至6萬元不等、夏威夷,歐洲的希臘、義大利等地,也是新人們夢寐以求的婚禮地點。



大部分的新人都去哪些國家呢?
海外婚禮地點,最熱門的莫過於關島、峇里島頂級SPA婚禮,其他像日本的教堂式婚禮、馬爾地夫的海島婚禮、夏威夷的度假婚禮,紐西蘭的熱氣球婚禮等等…都是新人結婚的浪漫選擇。

籌備海外婚禮需要多少時間?
想要舉辦一場完美的海外婚禮,事前最好至少預留半年到一年的籌畫期,深入了解各國風情特色,才能掌握到心目中最理想的婚禮形式;若想節省時間免除不必要的麻煩,市面上也有一些婚禮規劃公司如婚禮顧問、旅行社可以代辦處理,配合婚禮安排行程,為新人打造專屬旅遊包套。
很多地方現在都有提供這樣的海外婚禮配套,峇里島、關島、日本、沖繩、夏威夷、泰國、馬爾地夫...等等的,有些是當地觀光局舉辦的,有些是當地的婚顧公司,在香港也有專職代理及統籌的婚顧公司或旅行社,每年的婚禮婚紗博覽都有很多香港代理在招徠, 本人就是在灣仔會展中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