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經前症候群

經前症候群

經前症候群對男性來說是不存在的, 對女性來說, 患上此症的人多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其中一個 .
患上此症約有半年了; 可能有人說反正我本身都很像很悲觀, 再加上這個症可說是衰上加衰, 一個沒有救的樣子;如果不是經前的一星期, 基本上我的情緒都尚可保持平靜; 但當踏入該時期, 我沒有其他女性的暴怒性格, 但卻很自然把情緒直拉入谷底;有時感到上天真是待我太好, 本身我已經比別人更多愁善感, 再加上經前症候群 .
本來我有點恨這個怪 "病", 但上天又好像又有心令我知道它不是對我使壞, 有關的節文如下 :

女人比男人幸福的其中一方面是女人較易排解負面情緒和負能量  
每月一次的經期在生理上排解之餘,心理上亦一樣經期前和經期中,女人的情緒可能會跌入谷底表面上是痛苦的事,實際上幫助了女人排解負面情緒
  
大家都試過的吧,因為經期的影響而情緒低落結果是發癲大哭半晚,事後感覺極爽情緒上的排毒,有甚麼不好每個月自動自覺把委屈不夠被愛恐懼酸等等感受統統排解出來,真是天賜的恩惠男人無此福氣,他們甚至不知道,大哭一場容許負面情緒發洩出來是好事他們以為那叫「發癲」他們並不知道那是靈魂所需要的  那麼怎樣去幫助男人排解負面情緒運動和出汗都有效.不流淚嘛去流汗啦知不知道看恐怖片有助排解恐懼

還有肚瀉和嘔吐都是身體和靈魂的排泄總之能發洩出來的就好,看喊片當然有助排解悲只不過又是女人專利男人看喊片時一樣死忍不肯喊白白浪費了乘機讓心靈排毒的好時刻」 


看完此文章, 心裡雖輕省了, 可是那谷底般的情緒依然是教你

手足無措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