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Leave me alone in the cave

Leave me alone in the cave

首先, 大家不要誤會我叫你們走啊

而係這是大多數男士在面對困難時所引用的方法

男性在面對困難時, 大多也會不假外求, 他們只會單獨地專心一致去想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他們不似女性般把問題盡情的 voice out;

也不像女性般把事情通告天下, 他們認為你有能力為他解決問題, 他們才會尋求你的意見;

如果一個男性要守口如花瓶, 女性更不用枉費心思去撬開他的金口,  女性一定要有此份覺悟, 否則你只會自討苦吃;

總括一句, 如果男性遇上了問題, 你即管放心, 讓他們留在「洞穴」中, 他們須要的不是女性的喋喋不休, 而是須要「時間」去想出解決的方法; 而在此段「時間」內, 如果你是一個愛他的人, 你就要學習把「時間」預留給他安靜啊 !

後記 : 在某程度上, 我也有著一份男孩子的性格 ! 據認識我多年的知心朋友轉告給我, 我都係一個不折不扣的「洞穴」人; 當有問題時, 我也會躲在「洞穴」中療傷 (並不是解決問題 ), 什麼朋友也不見、不聽, 直至我「康復」為止。 (如果我在此療傷時間要找的人, 也一定是我愛的人, 否則也請 leave me alone 好了 , 否則你也只是自討苦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