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愛不夠

愛不夠

愛不夠不是指對別人, 而是對自己....

在輔導過程中 (雖然療程仍未完結), 不過我也逐漸開始掌握愛自己 ~
愛, 單從別人身上獲取是很難滿足的, 任別人如何 100% 去愛你, 但如果你本身自愛的力量不足夠, 那最終愛也會流失的。

過去無法改變也無法重來, 可是我們可以由今天起塑造一個全新的自己....社工說, 我對改變自己的動力很大, 故此我開始也慢慢地改變著自己了 (雖然步伐好像有點慢
....)

動力可能來自於我的自知, 「是時候改變了 ~」, 由一個舊習慣走去新習慣, 不適及迷茫是存在的, 可是如果要我逗留在原地, 我很是不願....

既然如此就昂首闊步向前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