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缺愛

缺愛

在童年的缺憾中成長, 偏執的我成就了一段欠缺愛的人生;有些人因童年的缺憾會學更懂得去愛; 而我很不幸, 不是其中的一份子。
  對我來說, 愛是很罕有的東西, 它是否存在的? 我充滿著疑問....有人曾說感情不是愛情, 可是沒有愛又何來感情.....
父母多年的不和, 爭吵無日無之, 自小起我真搞不清他倆之間的愛還存在嗎? 
2013年, 他倆的歲數加起來已有150歲了, 大半生的對峙終於告終, 言歸於好....而我卻停步不前, 要愛人先要學懂自愛, 不容易的學習 .....只知道很想很想的休息下來, 好好為自己而生活, 好好享受我好不容易得回來的自由.... 
今早我望向天空傻傻地在想, 或許我是一隻無腳的雀仔, 不曾為別人停留過, 只想為自己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