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失意。得意

失意。得意


昨午的一個惡耗出現令我徹底墮入了地獄, 理智上其實我知道我必須接受這個消息, 但在一時之間我的情緒真的無法當作若無其事... 什麼事? 就是公司決定今年沒有雙糧了。理智上的一切想法我也了解, 什麼雙糧是少, 仍可以有份工事大; 在市場上, 很多工種其實也不存在雙糧, 例如政府、會計師樓、律師樓之類。

如果一時三刻要我隔除不開心的情緒, 坦白說我真的接受不了... 但最終我知道我也要被迫接受, 這是事實, 亦是現實
。昨晚為了這個惡耗, 失眠了一整晚, 有人可能說我太介懷, 可是以我的環境, 我自知雙糧對我是必須的, 故現在化為烏有, 打擊一定大

失望的情緒一再伸延至今早, 它終於大比數比另一開心消息所取替了.....
事原有個朋友叫我為其機構寫一篇文章, 我立時的反應呆著了....
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有機會被人賞識了, 當中的一份肯定及開心令我始料不及...

朋友多謝我幫助, 我也多謝朋友的
賞識....在天關上大門的時候, 另一面一定有面窗出現的...
有失必有得, 我想亦是同樣的道理...
感恩上天對我適時的安慰.... 感恩....
我會把握這個小小的寫作機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