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Persona 面具

Persona 面具

為了應付平日的社會, 每人也至少有一具 Persona (人格面具); Persona 分裂得越多, 你就越是失去了自我...

早幾年, 我很幸運的找到了的自我, 可是不是太多人可以接受; 

有些人由於不能接受而一一離開了, 是什麼原因也好, 不想再去探究...

其實曾經我不想再戴面具過日, 我想做回我自己...

可是, 原來是不可以的...

人人也愛假的我, 太真的我總是令自己碰釘....

由今日10月12日起, 我在工作上會戴回一具 Persona, 只要你們喜歡, 就 let go....

放工後, 我一定會除下這個 Persona, 你喜不喜歡也好, 算了吧....

你可以對我有你的期望, 可是, 這並不代表我會符合你的要求....

我會自己找尋我的答案...

你找到是你的幸運, 可是, 那不代表我的答案...

不想再去符和別人.... go ahea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