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last day?!

last day?!


自假期後, 基本上在每日都有人問我 : 今日是否你 last day?

即使我有向那人說過也好, 未說過也好, 結果也是一樣, 對方估出來的答案也都是錯的; 但一個連老闆也記錯的日子, 對同事及朋友的記錯, 試問我可以怪責什麼, 唉 ~

幸好昨日 (我真正的 last day), 一位很有我心的朋友記得了, 是個多星期以來唯一一個完全說中了日子的朋友 ~ 很感謝你 ~ 

另外, 亦很感恩在舊公司最後的一天, 一個一向跟我老死不相往來的同事竟然請我喝咖啡  

她的舉動令我很始料不及, 我原本有把那杯美味的咖啡拍照了, 但回家之後, 那張相竟然沒有了.... 奇中之奇.... 算吧, 就把那杯咖啡留在我回憶的深海吧....

在舊公司的最後一天, 有不捨, 有眼淚.... 終於要跟它分手了...

跟眾怪獸同事分開竟然令我流下捨不得的淚水, 畢竟大家一起相處了不少光景....

下一份工我沒有寄望太多, 公司不是一個營造友誼的地方, 一日有利益衝突, 一日也不會存在真友誼 ~

我打算真正地把自己收藏起來, 不把易受傷的玻璃心交出, 只做門面功夫就算了....

人要生存, 有時在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時間, 也要作出很多不情願的妥協...

雖然如此, 我仍相信明天會更好.....

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在下星期一開始一飛衝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