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忘記?!

忘記?!


最近有位朋友, 他總是忘了近期的事, 以前的事又好像瀝瀝在目, 我不知道會否是我想多了, 也不知道何時他會徹底忘了我, 可是, 在我而言, 能忘記過去又未嘗不是好事 ~

朋友, 看到你如此, 心不禁痛起來, 幸好, 你仍有你的家人陪著你, 故我在擔心中也有些微的放心 ~

我不知道我們的"有效期"會於何時終結, 但我有機會認識了你也是我的福氣了....

我答允你, 在你仍記得我的日子, 我一定會當你的傾訴對象, 雖然你並不需要我, 可是大家仍有機會見面就應該感恩了, 對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