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生日心情

生日心情

人大了才發覺自己的朋友實在是有限數, 首先我不是要抱怨什麼, 只是在我生日的日子想找一個人陪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吃一頓生日飯原來也是一件難事 ~

一個月前約了某位朋友陪我過生日, 朋友已經只說只可預留晚上吃頓飯; 但在 2月2日的中午, 朋友說臨時有工作, 故沒法赴會, 不如改翌日晚上, 我立時拒絕了, 因為既然如此, 不吃也罷 ~ 口說不難過, 但在掛線的一刻, 眼淚依然掉下來.... 我想人生本是如此, 不如意事總十之八九, 不接受也要接受, 就看開一點吧 ~

有時很討厭自己的生日, 尤其近兩年; 生日正日總在新年時段, 不是年廿幾就是初二, 真救命

年年生日都似要求人陪似的, 感覺很不好受, 故我通常也沒有多說什麼, 只問朋友有空抑或沒空, 什麼日子也沒有提及, 反正如某些朋友說, 有心的就會記得, 無心的再說多句亦枉然.....
....

但雖然今年生日想找個朋友吃飯或陪伴下都好像事與願違, 但今年卻收到不少意料之外的生日禮物;

一件桃紅色的乾濕褸一盒湯包
一隻簡約的純白色杯子 : (為了為遷就杯身上的貓剪影, 故把杯子由白色刻意地較暗了)
一盒別出心裁的 "生日蛋糕" ...

(這盒生日蛋糕出現的時候正正是另一朋友推我生日飯的半小時之後, 故這位朋友打來時, 我那種感動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只想跟妳說, 很多謝你 ~ 多謝你偶爾送上的心思, 它對我來說是無價的)
前兩者其實不是什麼生日禮物, 不過我很自私地當了它們是生日禮物, 因為感覺會更加開心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