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您們婚姻幸福嗎(一)?

您們婚姻幸福嗎(一)

如果您有懐疑, 更加要看完這篇文章

您們是否缺乏共同興趣? 美國婚姻治療師謝麗-阿瑪滕思坦表示,夫妻之間沒有共同語言和興趣,很容易導致婚姻枯燥乏味,缺乏生機。專家建議:解決這一問題的關鍵是增進“言語溝通”和培養共同興趣。一起外出就餐,談論眼下感興趣的事情。這會給夫妻雙方帶來驚喜,促進情感和相互吸引力.


您們是否缺乏或性愛不夠多? 在性愛頻度上,每對夫妻各有不同標準。阿瑪滕思坦表示,問題是,在性愛方面,很多夫妻總愛等待對方發起進攻,喚起激情。一旦對方沒能做到這一點,就會怒火頓生。專家建議:與其被動等待,不如積極行動。設法做點能夠喚起自己及愛人的事。比如改變性愛地點,增添浪漫元素。

在金錢方面撒謊。美國婚姻療法專家凱倫-蓋爾-劉易斯博士指出,金錢既關乎權力又關乎信任,夫妻之間私藏小金庫、用錢方面撒謊等不良習慣會殃及雙方情感。專家建議:夫妻可定期坐下來好好談談收入與支出問題,討論短期和長期消費習慣。其目的是保證夫妻在金錢方面不隱藏任何秘密。

是否不支持對方的事業。劉易斯博士表示,那些對丈夫工作抱“不支持”態度的女性,應該弄清楚的是,你究竟是“討厭”他的工作,還是因為他數小時不能陪你而感到憤怒?或者感覺老公不支持你的事業。專家建議:將自己的煩惱告訴愛人,不要說“我討厭你的工作”,而應該說“希望咱們能有更多時間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