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峇里 Bali 海外婚禮

峇里 Bali 海外婚禮

峇里其實是印度尼西亞的一個小島,位於赤道以南 8 度,所以在那裡全年的天氣都會很好,平均氣溫是攝氏 28 度,那裡有很多美麗的海灘,良好的天氣加上美麗的風景,造就了 Bali 旅遊天堂的地位。其實隨了沙灘外,峇里也有很多引人入性的旅景點,如海神廟就是一個必到的地方。所以,每年會有數以百萬計的遊客會到那裡旅遊渡假。

海外婚禮 Bali
如前所說,峇里是海外婚禮的一個熱門地點。其實,在那裡舉行婚禮及渡蜜月,對新人來說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對於喜愛陽光與海灘及戶外活動的新人,這就更為適合的了。

峇里隨了有很多迷人的沙灘外,也有很多美麗的教堂,這就是近年不少新人都選擇在 Bali 舉行海外婚禮的原因。而且,在那裡結婚是具法律效力的;那就是說,那不會只是一個象徵的儀式,而回來後也不需要補辦結婚證書。

峇里的美麗教堂
究竟峇里有什麼教堂呢?以下就是幾座熱門的教堂
Wiwaha Chapel
Blue Point Chapel
Blue Moon Chapel
Santy Chapel

以上只是其中的幾座教堂,當然還有其他的美麗教堂,而其中不可不提的,就是「鑽石教堂」。鑽石教堂 (The Diamond Bali) 是峇里海外婚禮的一個不錯的教堂選擇,教堂的建築設計就像是一顆巨大的鑽石一樣,藍色的玻璃及鋼材的設計,在這顆鑽石內就如置身童話故事一樣,這顆鑽石所成就的,就是小公主和她的幸運王子在那裡說一聲「我願意」;不,更準確一點,應該是說聲「I Do」才對。在這個童話世界完成自己的婚禮,應該是世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吧!

鑽石教堂資料:
落成年份:2008年8月
樓高:約 15 米
可容納人數:52 位賓客
結婚儀式:可舉行宗教婚禮及合法婚禮,而且不需要宗教證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