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輔導

輔導

因 :

一直以來, 我都備受童年的一些不開心而左右了我目前的人生, 它雖鍛鍊出我的倔強, 但同時亦扭曲了我某些人生觀; 曾經見過心理學家, 她說要醫我不是不可以, 只是時間一定不是一時三刻; 結果我在權衡金錢及生活之後, 我在無從選擇下, 只好把我長年累積下來的心病強行壓下, 把它封閉埋在我的潛意識, 當它不存在一般。

果 :

有位網友是我早兩至三年前認識的, 大家當時發生的事很類同, 故在某程度上, 我跟他算是同聲同氣, 如節目"最佳男主角"中張家輝形容他與秋生及鎮宇之間的關係, 就是大家不須多言, 只需隻字片語, 他也明白我在想什麼及想說什麼... ; 他的生活除了忙功課就是忙玩, 上山、下海、四處走; 但無論他有多忙碌, 他心底裡總有我這位朋友的存在, 他總擔心我的人生..... 我常說, 你的心中只記掛他人的事, 卻從不在意自己的事.....

沒多久, 他去進修我夢寐以求的課程 -- 輔導, 半年多前, 他終於畢業了....

契機 :

最近他終於成功為我跟他的一位同學拉線, 為我做輔導, 希望治癒我童年的不幸;

最快十一月中, 我就可以見輔導了....

大家可能有疑問為什麼不是他跟我的個案, 但他說, 他太了解我, 會有先入為主而影響他的客觀處理, 故他是無法為我做輔導....

我不知道最終我能否突破童年的一切而活出嶄新的人生, 但對他, 我衷心地多謝他....

可能他說是上天給予我的天使, 給予我有一個寶貴的重生機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