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水瓶座的我

水瓶座的我

這篇不是我寫的, 只是我在網上copy 回來的, 因它很貼合我的性格 ~

「可惜我是水瓶座」不單只是楊千嬅的金曲之一,而且還是對水瓶座的一些感情描寫,說到心口有個勇字,亦同樣是這個星座的特別之處,也是她的星座。水瓶座的符號,已把其仿如從水瓶中流出來的水,以比喻其流動出來的智慧與知性。感覺上水瓶座的人好像是不多,其實只是因為他們不愛出風頭,一就是不出聲,一出聲就是非常有理據,要成為人中之龍。很有個人風格的水瓶座朋友,不甘於隨波俗流,因此亦愛追尋知識,他們思想跳躍、具創意,動作快說話精妙,常在朋友群中語出驚人。他們喜愛交朋結友,愛跟朋友玩樂,有時更勝情人,不過他們熱心助人,有義氣,朋友很多。他們那種不按常規的做人方式,是很新派很另類的佼佼者,身邊讀書最認真,最愛求證,勇敢示愛,最早跟男友同居,最早生仔的朋友,都是水瓶座的。
若果曾經被水瓶座男性或女性魅力迷倒的,會明白自己壓根兒就喜歡略帶神秘的特質,再深認識便會被對方那種好像小孩般好玩的性格,與藝術品味、個人生活態度吸引着。因為要與別不同,許多時候水瓶座會令人感到特別冷漠,特別是男士,實情卻不是,內心熱情的他們只是給人錯覺罷了,但他們忠於自己,不太理會別人批評,才會這樣。心情不佳時,水瓶座會變得很歇斯底里,唯一會做的,是跑離受傷現場,找個信任的人分享自己的眼淚。不過傷心完後,他們又一條好漢。
水瓶座做事有條理,管理自己有能力,不過管錢能力較低,經濟觀念在年輕時可以話是零,他們總在花費着無謂錢,隨住年紀才會逐漸懂得處理財政,愛惜金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