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退休?!

退休?!

打工仔到六十 / 六十五歲要退休, 人老了要退休是理所當然;
現在 msn 雖只是十七歲的小伙子, 但都要被迫說退休了....因為它要跟 skype 搞融合.... 

現在未到正式整合的日子, 未知道成果如何, 但可想而知, 初整合的日子, 一定會出現一個磨合期及前所未有的混亂.... 
skype 其實我也有戶口, 但很少用 .... 而 msn 是我每日必用的通訊工具....
對我來說, 它們的融合可說是災難....

災難歸災難, 既無可避免就要面對吧....免費的 "工具" 永遠不容許使用者 say no ....
使用者唯一可選擇的就是 "唔用" 

(msn.... 多謝你陪伴我走了不少光景, 讓我跟朋友們保持溝通.... 在你榮休的日子將近, 真令我五味雜陳, 既不捨又可以如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